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图书馆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01 浏览量:472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林森佳 郭韵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图书馆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支部负责人讲专题党课,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8月25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上,图书馆党支部负责人郭培虹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党支部上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视与总结。随后,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前进方向。郭培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虚心听取意见,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古伟舜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7月29日,郭培虹为图书馆党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以从红色革命小故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伟大、奋进、自强、活力”的优秀品质为切入点,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图书馆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此外,图书馆党支部还于7月12日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高琳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认真学习领悟了讲话中的金句。专题学习会最后,郭培虹表示,党支部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汲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用心为读者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

文字录入:郭韵焓 图书馆;编辑: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