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9-02 浏览量:464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邹春梅)8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杜小明在行政楼607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吴波,副组长、副校长曾令涛,副校长林颖、刘洊波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雷尊敏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邹春梅 摄)

会议伊始,杜小明代表学校对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1+10+N”的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学校实际,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精心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各项工作。5月底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精准指导,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目前,我校已顺利完成了多项重点工作,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上,杜小明围绕“全面动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上率下,党员干部带学促学;全面覆盖,推动‘党史进校园’;精准施策,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关键一招,重视工作巡回指导;热潮持续,暑期不停学”6个方面对上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

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会议(邹春梅 摄)

“我校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更深更实处开展。”对于学校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杜小明表示,一要学原文,继续推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本书”;二要深调研,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调研,突出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三要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建制度,完善学校科学发展的制度体系;五要强党建,推动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

随后,领导小组成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所获得的深刻体会与感悟,就如何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落到实处、实现全覆盖,学校领导带头开展深调研、办实事等内容进行研讨,切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雷尊敏讲话现场(邹春梅 摄)

雷尊敏在讲话中对我校上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有序推进、亮点突出,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杜小明表示,学校将按照指导组的意见,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接下来全校上下将再接再厉,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指导组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文字录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