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珠宝学院开展2021级艺术类新生专业复测

时间:2021-09-18 浏览量:272
分享

本网讯(记者 王玉芳 丘晨)为健全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长效机制,预防冒名顶替入学现象的发生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及学校相关工作指示,珠宝学院分别于9月8日及9月16日,组织2021级专升本63位新生以及2021级产品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52名新生进行专业复测。珠宝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各专业教研室精心组织,做好安排入学专业复测相关准备工作。

珠宝学院副院长邢莹莹巡考2021级艺术生入学专业复测考试(熊涛 摄)

入学专业复测是一项严肃认真、体现公平的测试工作,各教研室站在维护学校学院形象和社会公平的高度完成此项工作,各负其责。杜绝舞弊学生入校,并确保复测结果公平公正,切实保护了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为我校的生源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复测当日,新生按要求携带颜料、8k画纸、画板、画笔、水桶、调色盘等色彩画相关工具进行入学专业复测。珠宝教学副院长邢莹莹、教务员王玉芳对复测考场进行巡视,认真检查考试组织工作,仔细了解学生复测情况。在9月8日及16日的复测考试中,监考工作井然有序,考场纪律良好。

据悉,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复测工作,本次新生专业复测内容主要围绕时装画绘画技巧以及绘画规律、水彩画色彩默写等展开,要求构图均衡,造型准确,色调和谐,材质表达清晰,空间关系合理。

文字录入:丘晨 珠宝学院;编辑:曾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