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访校友,搭平台,稳就业 我校经济学院赴广州回访校友单位暨推荐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1-10-25 浏览量:236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为深化校企合作,回访往届毕业生就业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挖掘和发挥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20日,我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任远携相关教师及2022届毕业生一行前往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回访校友暨推荐毕业生就业。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黎丹青、主管谢佳容及往届毕业生代表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学院领导及2022届毕业生参观单位(谢佳容 摄)

座谈会伊始,任远就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领导对我校学生就业与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办学情况、师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状况等方面的内容,并谈到开展校企合作是学院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的路径之一,这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资源共享的成长平台。步入工作岗位前,带领2022届毕业生来到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希望能够让毕业生充分了解本行业领域的专业技能及技术经验要求,更好地推动2022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愿与企业建立良好持续的合作关系,为人才培养助力。座谈会上,任远和老师们向校友们表达了经济学院的诚挚问候,勉励校友继续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为企业作贡献,为母校争光。

  座谈现场(张全胜 摄)

黎丹青对任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赞扬,接着对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用人需求与其他高校合作情况等方面作了深入介绍。他谈到:“目前单位有12位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往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相对较高,感谢学校给我单位带来如此多优秀人才,为单位的发展助力,期待共建实习和就业基地争取为贵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双方要以实习和就业基地为载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校友代表们也向老师们介绍了现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对母校在校园招聘、学生实践实习、动手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校友力量,全力以赴推进校企深入合作。

经过友好座谈,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保持密切关系,加强学校在教师培养、科研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文字录入: 张全胜 经济学院;编辑:邹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