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我校开展“我最喜爱的食堂十佳美食”评选系列活动

时间:2021-12-03 浏览量:284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李荣邦 林雯洁)“你最喜欢哪个食堂?”“你最喜欢食堂的哪个菜式?”“你今天想去食堂吃什么?”为进一步了解师生们的需求,增强师生对校园饮食文化建设的参与度,让师生们走近食堂、走近美食,倡导安全、健康、营养的饮食理念,11月22日-12月3日,后勤处开展了“我最喜爱的食堂十佳美食”评选系列活动。

师生踊跃参与评选活动扫码投票(李荣邦 摄)

本次“我最喜爱的食堂十佳美食”评选活动由学校四家食堂各自推选出8道日常广受师生好评的菜式进行投票评比,在32道美食中推选出10道师生最喜爱的美食。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推文、食堂现场宣传等多种投票方式进行,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投票比拼,最终“老坛无骨酸菜鱼”、“锅仔菜”、“糖醋锅包肉”、“奥尔良鸡翅”、“煎饺”、“糖醋小排”、“避风塘炒虾仁”、“梅县腌面”、“招牌无骨酸菜鱼”、“蛋挞”等10道菜品获评为“校园十佳美食”。

师生在“校园十佳美食”窗口排队购餐(李荣邦 摄)

评选结果公示后,学校各食堂在11月29日-12月3日期间以打折优惠的回馈形式向师生们大力推广校园十佳美食,吸引了众多的师生齐聚食堂,共同分享美味菜品。通过“我最喜爱的食堂十佳美食”评选和菜品优惠回馈活动,不仅把实惠带到了师生的身边,更展现了良好的膳食服务形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和好评。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董同学表示,参加“我最喜爱的食堂十佳美食”投票活动后,很惊喜学校有众多师生跟自己有着共同的口味喜好,而且喜欢的菜品还做了优惠活动,大大提升了幸福感。

据悉,本次活动开展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出发点,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服务水平,积极回应师生的意见建议,结合师生的口味喜好,不断丰富菜肴品种,提升菜品质量,满足师生日益多样化的餐饮需求,增强师生在校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字录入:汪航 后勤处;编辑: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