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我校部分党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委员调整工作

时间:2021-12-13 浏览量:434
分享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截至2021年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珠宝学院党总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联合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党支部等9个二级党组织认真召开大会,圆满完成换届、委员调整工作。

各级党组织大会现场节选

按照组织程序,各级党组织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增补或换届选举办法、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等内容,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民主选举产生新的委员人选,选优配强支部班子成员,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学校副校长林颖,党委委员、副校长尚启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组织的党员大会。

文字录入: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