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在广东省政协主题研讨征文评选中获奖

时间:2021-12-15 浏览量:392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陈姣娣)12月12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凤英教授收到了广东省政协寄来的荣誉证书,她撰写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视域下政协民主监督的特色与实现机制探究》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论依据与逻辑演进》分别斩获广东省政协“永远跟党走——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主题研讨征文一等奖、二等奖!

获奖证书(孟凤英 提供)

据悉,本次征文由广东省政协举办,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征文面向广东省各地市和政协理论研究基地,共收到稿件184篇。经过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认真审核,多轮筛选,评选出获奖论文68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35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凤英教授提交的2篇征文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研究领域零的突破。此次获奖,既是对孟凤英教授个人学术研究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研究的成果展现之一。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不断发力,始终按照“第一学院”的要求,部署推动工作发展,夯实基础,不断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全面贯彻“十四五”和学校的新发展增光添彩。

文字录入:陈姣娣 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王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