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省委教育工委核查组到校开展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实地核查工作

时间:2021-12-17 浏览量:557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邹春梅)12月1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核查组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实地核查工作。

核查现场(邹春梅 摄)

在行政楼510党建活动室,核查组一行分成4组对照《2021年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评价指标体系》指标内容逐项核查我校党建工作。他们从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健全党组织参与决策和监督机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党员教育与管理、促进党建带群团建设、完善保障体系等8大项目30个指标57个观测点仔细核查信息,认真查阅资料,不时就“第一议题”落实情况、思想政治理论课、党员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等有关细节进行深入了解。

核查组实地核查(邹春梅 摄)

现场核查结束后,核查组与我校师生进行个别访谈,调研了解学校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程序、党建工作经费等情况。

核查组与我校党委书记杜小明进行座谈(邹春梅 摄)

随后,核查组与我校党委书记杜小明进行座谈。张学理组长就学校基层党建需要完善改进的方面提出了督导建议。杜小明对核查组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核查组的意见,按照党建工作评价指标体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对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认真落实,坚决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的党建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省委教育工委核查组副组长陈伟民,成员雷尊敏、胡继,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实地核查。

文字录入: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