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周例会

时间:2022-05-17 浏览量:146
分享

本网讯(记者 王梦雅 邹春梅)5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周例会,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尚启超及疫情防控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王梦雅摄)

会议通报了学校第十二周流调和摸查情况,讨论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管理规定》修订内容及三级公共卫生工作网络各小组应急预案等情况。

针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尚启超指出,一是要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修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管理规定》,细化完善4个工作小组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是要摸清校内外师生员工底数,尤其是校外实习和住宿学生人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细化管理台账,督促师生落实健康打卡,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和防护;三是要结合学校三级公共卫生工作网络各小组应急预案,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做到发现快、响应快、决策快、处置快,确保应急响应和处置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数据准确,做到 “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字录入: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