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珠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20 浏览量:273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吴海桃 殷文彬)6月16日下午,珠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喜锋主持。

会议现场(殷文彬 摄)

会上,刘喜锋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及会议精神。他从广东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新成就、取得成就的历史经验、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的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会议中提到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要求深入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就如何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刘喜锋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二要深入谋划,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三要创新学习方法,大力做好宣传推广;四要压实责任,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会进一步了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今后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进行学习,全面推进贯彻落实。李倩同志表示,通过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收获颇丰,感慨良多。作为党员同志,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真正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做到立足自身岗位,奋发有为,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文字录入:熊涛 珠宝学院;编辑:邹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