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9 浏览量:33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陈剑君)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准确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广大党员和师生的思想,推动学院工作扎实有效推进,6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在B8-306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书记任春雯,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现场(杨嘉玲 摄)

学习会伊始,任春雯领学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就,从“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的角度谋划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与时俱进深化“1+1+9”工作部署,在保持工作连续性的同时,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一系列新举措,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

学院书记任春雯讲话(杨嘉玲 摄)

任春雯强调,一是希望全院师生党员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努力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实际行动;二是每位党员同志应当从思想上、担当上、干事创业上严格要求自身,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以无悔的担当作为谱写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人生华章;三是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深化落实学院学科、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后,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潘健怡表示,今天听了专题学习会,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和实质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接下来,将带领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的契机,结合学院特色和优势,推动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革,不仅要在课程体系中引入前沿的知识体系,还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知识转化和实际操作能力,将课堂学习和社会应用有机结合,从而培养出更多创新型及应用型人才。

文字录入:机械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 朱奥雪;编辑:邹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