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我校师生在多个党建类比赛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3-01-15 浏览量:608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曾丽华 方丹)1月4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和第七届“微党课”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江洋、纪书燕两位教师分别获三等奖1项。1月5日,广东省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征文作品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经济学院学生张羽扬、甘定龙征文作品获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莫嘉颖和管理学院学生胡峻炜征文作品获三等奖。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和第七届“微党课”比赛中获奖(党委组织部 提供)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奖(党委组织部 提供)

我校获得的多个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和群团组织的互进互促,鼓励基层党务干部和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通过以赛促建、以赛促干,激励各二级党组织以党建带关建,以党建创新引领各项工作创优,努力探索党建新路径。今后,学校党委将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促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创更多成果和佳绩。

据悉,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22年年会论文共收到论文174篇,经来自公办高校的5名专家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论文10篇,二等奖论文20篇,三等奖论文30篇,优秀奖论文40篇;第七届“微党课”比赛吸引了共45所民办院校的选手参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7名。“读懂中国”活动由教育部关工委发起,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结合实际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在全省高校中全面开展,本次全省共评选出146篇(个)作品,涵盖征文、微视频及舞台剧。

文字录入:曾丽华 党委组织部;编辑: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