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3 浏览量:227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柴伟强)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汪昊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习现场(柴伟强 摄)

会议第一议题,汪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明确发展方向,提升党支部整体效能。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发放贺卡现场(柴伟强 摄)

随后,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给全体党员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与会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柴伟强 摄)

本次活动大家反响热烈。支部徐倩茹老师表示,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主动承担责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甄诚老师表示,要争做优秀党员,履职尽责,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文字录入:柴伟强 学生工作处;编辑: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