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交流

时间:2024-03-18 浏览量:127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郑渊虬)3月15日下午,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丽、党总支书记江涛章一行到访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季静、书记郑梅、副院长苑苗苗及教师代表热情接待,双方在B1-216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此次交流聚焦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相互借鉴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共同探讨民办院校教学育人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交流会现场(郑渊虬 摄)

季静首先致欢迎辞,接着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教学成果进行了阐述。沈丽介绍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概况,围绕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分享了经验。

郑梅、江涛章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招生就业情况,分享了学院在招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努力与成效。随后,双方围绕智能建造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实验中心,认真考察调研了土木工程实验中心的设施、功能以及在教学和科研中的应用情况,双方就实验教学和设备管理进行了探讨。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参观土木工程实验中心(郑渊虬 摄)

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仅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了解,更为双方在今后多方面的借鉴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未来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共同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为建筑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

文字录入:杨文娟 土木工程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