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新增一就业实习基地

时间:2024-03-20 浏览量:12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文秀)为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供需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助力学生更好融入社会,3月1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一行4人前往广州康驰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广州康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厚鹏、总经办主任龙丽芳、人事行政经理符圣川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双方交流现场(文秀 摄)

会上,朱厚鹏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公司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充分利用地理优势,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科研交流,通过人才培养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就业实习基地,开拓了共赢局面。双方还就冷链包装、包材使用、操作节点控制等话题进行探讨,并在参观期间对工艺技术升级进行深入交流。

林叙群对广州康驰物流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双方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林叙群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学院与广州康驰物流有限公司进入校企合作新的阶段。双方将围绕现代智慧物流方向共同打造智慧物流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在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物流人才方面做出积极的探索和贡献,校企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进,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和产教融合,打造校企协同产教融合的典范。

双方举行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文秀 提供)

据悉,广州康驰物流有限公司是上海康展物流有限公司在广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康展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立于上海,发展至今已经建立上海、北京、广州、沈阳、成都、苏州等分公司。现为国家4A级物流企业,是中物联医药分会会员单位。是《药品冷链物流运作规范》GB/T28842-2002国家标准试点企业。现已建成了覆盖全国范围的医药冷链配送网络,同时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苏州等地建立了符合GSP要求的2°-8°的医药仓库。公司拥有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GSP要求的仓储、运输操作规,完善的风险应急方案,为医药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物流服务。

文字录入:陈子涵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编辑: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