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韶关学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时间:2024-03-21 浏览量:1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叶玉珊)3月19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乔世燕率队前往韶关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进行座谈交流。本次交流旨在加强两校间的合作,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深化发展,提升国际化教育水平。

座谈会现场(叶玉珊 摄)

韶关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副部长刘爽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钟安林等热情接待了乔世燕副院长一行。座谈会上,乔世燕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愿意与韶关学院分享资源,共同探索更加有效的合作模式。刘爽娜、钟安林也对韶关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提出了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设想。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背景、合作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3+1”本硕连读国际专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配备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等具体细节问题,展开了细致的讨论。

会议结束后,在钟安林的陪同下,乔世燕一行参观了韶关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学设施,并详细了解了近年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方面的成果。双方还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稳步前进。

此次交流为两校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积极寻求与更多高校的合作机会,不断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文字录入:韦晓燕 外国语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