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2024春季学期3月份督导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9 浏览量:24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陈德锋 李俏妹)为强化教学质量管理,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对教育教学的促进作用,3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809会议室召开3月份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王全迪、副主任许淑贞,校级督导、各学院(部)督导组长以及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林家旋 摄)

会上,王全迪介绍了本学期学校及各学院的教学基础数据,利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分析了校级督导在本学期前4周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许淑贞对近期各学院(部)提出的在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说明。

校级督导分别对开学以来的4周内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教学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和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各学院认领了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将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形成教学质量管理的闭环。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督导导教可以带动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从而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据悉,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学校督导委员会从本学期开始实行督导月工作例会制度,采用信息化平台,加强精细化督导,实现即时反馈督导工作过程所发现的问题,并尽快跟进落实整改,助力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文字录入:高睿一 教学质量管理处;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