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携手共创教育新未来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4-03-29 浏览量:12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韦晓燕)3月28日上午,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教育与发展学院的副院长Dr.Wayne Bailey在该校中国代表处管理委员会委员谢静的陪同下莅临外国语学院,展开了对于3+1本硕连读项目合作计划的深入讨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乔世燕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姜洪良 摄)

  乔世燕热情欢迎Dr.Bailey及其团队的到来,并对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对我院项目的关注表达感激之意。她表示,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交流平台,希望通过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视野和学术资源。侯松山教授则强调合作项目的重要性,认为此举将对学生的思维发展和未来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双方在会谈中就3+1和2+2项目模式、各类讲座安排、学生实习机会、教师培训计划以及科学研究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一致共识。会议氛围热烈而踊跃,参会者纷纷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展示了对合作项目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

  此次会谈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为未来的教育交流和学术合作搭建了更加坚实的桥梁。外国语学院期待通过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合作,为学生们打开更多国际化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机遇,共同致力于构建教育领域的新辉煌未来。

  文字录入:韦晓燕 外国语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