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我校举办“早防早治,预防宫颈癌”健康讲座

时间:2024-03-29 浏览量:25
分享

本网讯(记者 付芳芳)为提高我校师生宫颈癌预防意识,保护女性健康,筑牢安全健康校园屏障,3月28日晚上卫生所在A5-201举办“早防早治,预防宫颈癌”防控知识健康讲座,讲座由秀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郑晓青主管医师主讲。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经济学院等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现场(付芳芳 摄)

现场,郑晓青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从认识宫颈癌、探索宫颈癌的病因、宫颈癌的一、二、三级预防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她特别强调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重视宫颈癌的预防和筛查,关爱自己、关爱身边人,远离宫颈癌。此外,讲座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

讲座后,现场进行了互动答疑,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热烈,郑晓青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每个问题。大家纷纷表示,郑医生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健康知识,对宫颈癌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未来的生活中一定重视自身健康,积极行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自己健康成长。

文字录入:张杰 后勤处;编辑: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