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珠宝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复试指导会

时间:2024-03-29 浏览量:32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文嘉俊)为了给考研学子提供复试的指导与帮助,进一步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全面了解掌握复试和调剂流程与方法,3月26日中午,珠宝学院在A7-212会议室召开了“‘研’途相伴 全力以‘复’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喜锋,副院长邢莹莹、各教研室负责人及收到复试通知的部分24届考研学子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文嘉俊 摄)

  会上,各考研学子先对自己报考的学校,复试要求等进行了汇报。刘喜锋就考研复试准备、调剂相关政策和导师选择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全力备战复试。邢莹莹结合近几年考研调剂数据和录取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宽信息渠道,把握“上岸”机会。各教研室负责人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结合个人经验,为学生详细解读了如何准备复试,对考研学生报考院校、报考专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帮助。最后,毕业班辅导员梁冰对面试过程中学生的精神面貌、应对态度、得体着装、合适语速以及遇到面试难题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为学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调剂和复试方案,解答心中的疑虑,让学生对复试有了新的思考和规划,更好地助力学生成功“上岸”。

  文字录入:熊涛 珠宝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