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国际商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深入推进合格评估工作

时间:2024-04-16 浏览量:2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黄凤娟)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合格评估工作,4月1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A6-505召开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安然、副院长陈少铭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黄凤娟 摄)

会上,安然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她在会上作学院2023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通过对学院2023年的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分析,安然指出学院目前在师资队伍结构、教师成果、学生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改进措施;通过对学院特色的凝练,她提出“以应用型特色为基石,彰显国际化特色”的工作方向。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重视合格评估工作,自我与学校并进;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通过梳理、盘点、自评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定位后采取有力的举措,扎实的推进,分步骤、有计划地做好迎评工作。

安然作数据分析报告(黄凤娟 摄)

陈少铭紧扣学校合格评估专家指导与报告会的精神,为大家作报告。他运用详实数据,从“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两个突出”“一个引导”来重申合格评估工作的核心内涵,引导大家正视合格评估。同时,他结合实际案例指出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要更认真地做好教学大纲撰写、课堂教学管理、毕业论文指导、教学资料整理等基础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他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学校与学院部署,做好磨课工程、教学资料检查与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同时踊跃参加我校新举办的各类高水平培训,通过自我提升,助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陈少铭作报告(黄凤娟)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让教职工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为国际商学院深入推进合格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录入:黄凤娟 国际商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