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珠宝学院教师出席广东大学生时装周主题会议

时间:2024-04-16 浏览量:11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杜丽莎)4月12日,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院校师生交流会在广州国际轻纺城举行。本次交流会汇聚了组委会及省内29所知名服装院校的代表,珠宝学院服装与皮革设计教研室的教师受邀出席。

  交流会上,组委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时装周的总体规划和活动细节,特别强调了时装周在促进产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关键作用。作为大学生圆梦的平台,时装周通过展演交流的形式,加强了企业与院校之间的深入合作,为院校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

会议现场(杜丽莎 提供)

  珠宝学院服装与皮革设计教研室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通过本次时装周展演,我校师生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设计才华和独特创意,向业界和社会展示我校在服装设计领域的卓越成就和特色。在随后的参观环节,组委会带领院校代表实地考察了展演场地,参会教师积极参与其中。通过细致的活动解答,大家对时装周的运作流程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展演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文字录入:熊涛 珠宝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