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广东万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1 浏览量:247
分享

本网讯(记者 王婧)为广泛开拓学生的就业和实习渠道, 10月2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徐达等一行5人在广州市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昌海的陪同下,赴广东万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得到公司董事长刘华长、副总经理张小群的热情接待。

参观爵士龙系统音响产品(王婧 供)

在参观了公司展厅的爵士龙系统音响产品,并在体验馆里体验了爵士龙音响效果之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何志伟对公司的接待表达了谢意,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生在创新创业竞赛和各类学术科技竞赛中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与万昌公司紧密合作,为学生的成才助力。刘华长介绍了公司从2002年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近期建设规划,也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互惠互利的愿望。张昌海认为学校的优质人力资源富集,企业的就业实习机会良多,双方合作空间大,希望能够尽早实现。

据悉,万昌企业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项目于一体的现代化音响企业。公司秉承十八年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连续13年荣获中国十大音响民族品牌称号,被广东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单位及市级技术研发中心,产品业务涉及专业音响、灯光舞美、教育装备、智能广播等领域,连续几年成为文化部、中宣部公共文化基础建设的合作单位。

文字录入:马小淑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编辑:邹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