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校企合作育英才 马瑞利汽车电子(广州)有限公司赴我校洽谈合作

时间:2022-01-17 浏览量:36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王磊)1月12日下午,马瑞利汽车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简称马瑞利)电子中国总经理邬慧海,人事总监郑瑞潮,项目总监杨帆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杜小明,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王磊 摄)

会议伊始,工程研究院汽车新技术研究所所长张明容汇报与马瑞利合作取得的成果,双方合作的智能座舱系统测试项目共培养学生32人,全部实现精准就业,平均工资远超应届毕业生基本工资。

邬慧海表示我校在地理位置、专业设置和办学宗旨方面与企业非常契合,马瑞利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为参加企业项目的学生一对一配备企业导师,大力鼓励学生创新,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的舞台。

杜小明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成效,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马瑞利是花都支柱企业,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很大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延伸到更多专业,为我校建设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上,双方就成立“卓越马瑞利测试班”,编写电子测试书籍,申报广东省工程技术中心等进行了深入研讨,签订了《智能座舱系统测试项目第三期》合同。

企业向学校赠送纪念品(王磊 摄)

会后,邬慧海一行参观了工程研究院星河智联-城理工同步研发中心。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程研究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搭建产学研平台,链接企业资源,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促进实习就业,打造“校企合作育英才,提升技能促就业”党建工作品牌。

文字录入:王磊 工程研究院;编辑: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