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我校顺利举办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时间:2022-09-27 浏览量:24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许琦)9月25日-26日,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计算机实验中心顺利开考。考试期间,我校主考、副校长魏德敏、副主考、教务处副处长叶少林、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蔡沂到场开展检查与巡考工作。

副校长魏德敏与考务人员一同巡考(许琦 摄)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广州市招考办和我校疫情防控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考点制定周密的防疫工作和应急处理方案。9月24日下午,秀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汝佳副主任对我校考点的防疫布置、社会考生进场考试以及应急处理模拟演练等各项工作进行指导。考试期间,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办公室和花都区公安局的巡视员到我校考点检查工作,对考点的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

广州市考试院领导视察工作(许琦 摄)

本次考试考点继续采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技术,共设4个正式考场、2个备用考场、1个隔离考场,涵盖4个等级、20个科目,服务校内外考生1800余人次。我校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考试院关于NCRE考试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各类人员考前培训,明确监考职责;组织考生考前培训和模拟考,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环境;完善考点防疫工作流程,设置防控区域,考试期间对所有工作人员以及考生进行体温监测,提供防疫用品,按照防疫要求对需要隔离考试的考生安排隔离考场考试,做好考试场次之间的各项消毒工作。

我校考点每年举办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在3月和9月,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以致电020-36903081、36903082咨询。

文字录入:刘芷轩 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编辑:邹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