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我校获新华网“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时间:2022-12-29 浏览量:555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邹春梅)12月28日,我校收到新华网颁发的“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荣誉奖牌,成为新华网“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教育强国”2022第十三届新华网教育论坛获奖榜单中的17所高校之一。

据了解,12月20日-21日第十三届新华网教育论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为主题在云端举行。来自全国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线上,聚焦教育新变化、新形势、新业态,交流分享育人成效与经验,从多个维度共同探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新篇章。活动设“公益类、综合类、高校类、培训类”四大项目类别,入围机构在新华网品牌栏目教育云联展平台展示。经过评选,我校获评“2022年度•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经济、管理、文学、理学、艺术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应用型学校。2006年由广州云峰企业、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创办,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是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广州市知识产权试点学校、中国第一所IACBE国际商科认证大学。

办学17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内涵发展,着眼品牌建设,累计为社会输送各类人才5.3万人,毕业生平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学校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就业竞争力院校”“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等殊荣。在校友会网发布的2022年中国大学排名中,我校位列广东省理工类民办大学第1,中国最好民办大学I类(以工学门类学科专业为优势的院校)第7,是六星级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学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紧扣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应用型大学。

文字录入: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