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开局加速跑 建筑学院新增一家就业与实习基地

时间:2024-03-01 浏览量:10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刘建斌)2月29日上午,广州珠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科强、副总经理周萍一行到访建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建筑学院院长陆琦、学院书记陈磊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参观了学生作品展、实验室等,并就产教融合、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参观建筑学院学生作品展(刘建斌 摄)

会上,陆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发展、专业特色、教师团队、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详细阐述了产教融合培养模式。他表示,欢迎企业选派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工程师来校开设讲座,参与设计课程评图以及毕业设计评审等教学环节。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共同支撑高质量发展。

校企交流洽谈(刘建斌 摄)

刘科强表示,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必要资源,这次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不仅有利于企业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就业,更是借此打造校企产教融合培养的实践平台。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信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毕业生和实习生的到来,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活力、新的理念,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下午,陆琦带队回访企业,了解公司工作环境和工程项目情况。双方签订了《就业与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刘建斌 摄)

据悉,广州珠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由三十多家建筑装饰企业和建筑装饰材料厂商联合投资建设组建,拥有设计施工双甲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并获得多个全国、省、市优秀奖项及高新技术企业。

文字录入:陈磊 建筑学院;编辑:许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