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20 浏览量:204
分享

本网讯(记者 刘佳)6月17日下午,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A7-212开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熊涛 摄)

本次专题会由支部党员刘佳作为领学人。会上,刘佳提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广东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全省工作主要目标及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工作能力,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会后,各支部分党小组展开讨论。结合实际工作与生活,党员们纷纷发表各自的学习感想。吴海桃同志结合“2018年家乡徐闻的菠萝滞销到2021年‘徐闻菠萝’高铁专列启程”的生动事件,颇有感触地谈到,民生福祉得到实实在在的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龚帅同志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在文化建设层面肩负着重要的责任,无论是从意识形态建设方面,还是文化供给,亦或是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教育都是第一道责任关。只有从教师自身做起,才能肩负起下一个百年的复兴重任。”殷文彬同志谈到,“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者,我们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要做好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为推进广东人才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录入:熊涛 珠宝学院;编辑:邹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