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巧手穿线拆缝衣 旧衣绽放新活力 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21 浏览量:301
分享

本网讯(记者 潘美丽 李彦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6月16日上午,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巧手穿线拆缝衣,旧衣绽放新活力实践活动。

活动前,教工第一党支部向身边群众发起调研,发现大部分群众都存在着购买的服装不完全满足体型需求的问题。党支部老师们认真听取了群众关于服装的各方面需求后,及时研究列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帮助解决现实问题。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有序分工协作,对群众拿来的服装,首先从面料、结构、工艺等方面展开细致研究,然后分拆线头、缝衣服、烫面料、打孔位、后整理等多个工序认真整改,四个小时共完成20余件服装和包袋的整改工作,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谢辉 摄)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此次实践活动是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以思想的高站位推动工作真落实,以工作的真落实体现思想高站位的生动体现。珠宝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下一步将继续秉持“群众事无大小,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将充分发挥各专业资源优势,通过资源互通互补促进精准服务,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入脑入心入行。

文字录入:熊涛 珠宝学院;编辑:陈靖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