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时间:2023-06-21 浏览量:338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高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构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相促新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6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广州联通天河东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校企共筑新高地 携手奋进新征程”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广州联通天河东公司党支部书记姬广钊,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院长何志伟、常务副书记罗自力及教工第一党支部一行人员等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高歌 摄)

活动伊始,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不同领域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相融合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加强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行探讨,未来将在智慧校园、人才共建、教育数字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开展“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特色品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途径、新方法,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

参观现场(高歌 提供)

签约仪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对广州联通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深入学习广州联通公司创新开展“七化”党建工作模式。着力实现党建统领全局、融入全局、推动全局,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人性化发展具有指导意义。此次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促进了交流,强化了合作,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协议签订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搭建了校企共建共享平台,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切实搭建起更加紧密的交流平台。下一步,共建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重要载体,分享资源、交流经验,做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切实把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持续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文字录入:李舒然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编辑:陈靖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