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化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2周年同过政治生日活动

时间:2023-07-04 浏览量:223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钟荣)“七一”前夕,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责任担当,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30日下午在B6-203组织开展“深化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2周年同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院长李礼夫、党总支书记林叙群、教工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刘继锋 摄)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视频,通过学习,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

林叙群给获得业务能手奖的学生党员颁奖(胡志兵 摄)

会上,李礼夫、林叙群和党总支委员们为获得学院“三亮一展示、三比一发挥”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激励全体同志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再创佳绩。

党员代表发言(胡志兵 摄)

随后,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胡逸飞、入党10年的教工党员黄晓婷和入党20年的教工党员柯志鹏作为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感言。其中,柯志鹏同志表示:“自高中入党以来,我一直觉得党员的身份不仅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将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以律己,勤奋务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紧接着,在学院党龄最长的张继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新入党的7名同志和参会其他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在总结讲话中,林叙群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院教工、学生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对学院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二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能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推动重点工作;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争作表率。

文字录入:邱冰妍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编辑:陈靖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