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党建专题   新闻详情

人事处与国交联合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时间:2023-07-21 浏览量:277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黄卉菁)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7日,人事处与国交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师成立大会遗址学习。

第一议题学习(黄卉菁 摄)

现场,全体党员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胡杜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和精神。

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逐一参观“广州起义”、“花县整编”、“奔向海陆丰”三大部分共七个单元的文物、照片和视频,体会红四师不畏艰难、砥砺向前的全过程,致敬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

学习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同志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陈丽君 摄)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本地革命文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在后续工作中持续将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相结合,继续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字录入:陈丽君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编辑: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