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新闻详情

图书馆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20 浏览量:257
分享

本网讯(记者 郭韵焓 高琳)为认真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图书馆党支部于9月20日上午在图书馆206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学习现场(郭韵焓 摄)

党支部副书记高琳带领大家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整体框架结构及21个专题概要,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它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是一个整体系列,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彰显着强大实践伟力、饱含着厚重人民情怀。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

党支部书记郭培虹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学好用好这一著作应把握好时代性原则、系统性原则、实践性原则,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大家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日常学习计划中去,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文字录入:郭韵焓 图书馆;编辑:赵晶